台灣書店地圖

出版社:晨星

作者:陸妍君/著

優惠價:9405

精采多元的書店散步指南,讓逛書店不只是買書,更可以閱讀書店書店經營特色導覽書店歷史淵源探索完整呈現台灣書店的多元風貌主題書店︰各類型專門書店導覽包含藝術、人文、自然、外語、宗教、兒童、資訊、雜誌、簡體字等主題書店綜合書店︰認識台灣…more

 

 

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彭蕙仙、蘇惠昭、陳紅旭、游常山/採訪整理

優惠價:9288

什麼可以改變命運?什麼可以影響一生?  書,可以增添美好童年的豐富色彩。  書,可以解答慘綠少年的迷惑徬徨。  書,可以加強馳騁職場的專業能力。  書,可以安定突遭變局的困頓心情。  書,可以陪伴風簷夕照的無限美好。  如果你尚未…more

 

 

第一名的讀書方法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民晶巖/著

優惠價:9162

《第一名孩子的讀書方法》是專門為因讀書而傷腦筋的學生們編寫的,書中提供許多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只要能夠用對方法來讀書,即使是短暫的時間,也可以得到驚人的意外效果。  在聯考制度下,許多國高中學生都為著如何把書讀好而傷腦筋,作者為著名…more

 

 

成功者的筆記本都記些什麼?(實踐篇)

出版社:大田

作者:美崎榮一郎

優惠價:79198

*榮獲2010年日本商業叢書大賞第一名  作者最新作品  【成功者的想法】轉載商業週刊1215期 何飛鵬專文〈隨時寫下來〉  如果我也有隨時記筆記的習慣,我的知識會更豐富,我的學習會更快速……  成功的人做筆記是為了「忘記」內容!好讓大…more

 

 

成功者的筆記本都記些什麼?(實踐篇)

出版社:大田

作者:美崎榮一郎

優惠價:79198

*榮獲2010年日本商業叢書大賞第一名  作者最新作品  【成功者的想法】轉載商業週刊1215期 何飛鵬專文〈隨時寫下來〉  如果我也有隨時記筆記的習慣,我的知識會更豐富,我的學習會更快速……  成功的人做筆記是為了「忘記」內容!好讓大…more

 

 

圖書館利用教育與資訊素養教育:技專校院相關課程設計之研究

出版社:文華

作者:於第/著

優惠價:9405

  本書以訪談法及問卷調查法綜合現階段技專校院師生對圖書館利用教育與資訊素養教育課程設計的看法與需求,研擬出符合技專校院學生程度之課程設計方案,以提供我國各技專校院開設此類課程的參考。…more

 

 

國民小學圖書館規劃與設計(附光碟)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蘇國榮/著

優惠價:9234

教育改革為世界潮流,是無法可擋的趨勢,所改革之精要就是「教法的革新」與「學習思考方式的革新」,教師從傳統「演講式」(蔣光超『講光抄』)講述法轉變為「引導式」的啟發法;學生從過去「下載傳輸式」(貝多芬『背多分』)抄錄與背誦轉變為「探…more

 

 

中文電子資源編目(精)

出版社:國家圖書館

作者:陳和琴等

優惠價:95285

中文電子資源泛指各種可直接存取或遠端存取之電子資料檔及程式檔,常見者例如電子期刊、電子書、電子資料庫及網路資源等。鑑於電子資訊資源組織日益重要,筆者藉由國外現有相關手冊的研讀、分析及撰稿,以作為提供國內未來編目訓練之參考。本書共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1 8

arrow
arrow

    book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