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戀愛沒錯!全

一定是戀愛沒錯!全

  • 西田東,東立,出版日期:2014/12/03

我竟然意外發現同事的電腦裡存了一大堆我的照片!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喜歡我嗎?我到底該怎麼面對他?該裝作不知道,還是要直接問他?怎麼辦,我在意的不得了!…我怎麼會這麼在意?難道我也在...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男人的開關(全)

男人的開關(全)

劍太郎隱瞞了自己身為不良少年的過去,扮演草食系眼鏡男子而展開受歡迎的大學生活。然而知曉他過去的多年好友不管到哪都如影隨形地跟了過來…「我明明很清楚你不喜歡,卻越來...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9折 117

 

 

魔法巧克力專門店~guilty crunch~(全)

魔法巧克力專門店~guilty crunch~(全)

懲惡獎善、激勵人心!少女們之間最具話題性的歌德風暗黑系物語!!要不要來一點能夠實現願望的巧克力呢?相對地…我會收下你最重視的事物作為代價。巧克力職人.哀川巧克麗在茂密的森...more

  • 定價:99元
  • 優惠價85折 84

 

 

黑狗和金狐狸 全

黑狗和金狐狸 全

漣只是跟其他人相處得愉快,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難受?金狐狸.佑紀自從小時後被救了一命後,就在拉布拉多.漣的家裡,如同家人一般地被撫養長大。如今兩人在漣經營的咖啡廳裡一起生活,但最近的佑紀卻...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79折 111

 

 

無法掙脫的背叛 深紅思慕之盡頭

無法掙脫的背叛 深紅思慕之盡頭

夕月等人為了任務而前往建有祇王一族守護神社的小鎮。在那裡他們遇見了擁有與「泠呀」相似氣質的青年──「芳夜」。這是為了舞台劇所寫的劇本,另一種風貌的背叛書籍化!同時也收錄了未發表新...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9折 126

 

 

新世紀EVANGELION福音戰士(6)

新世紀EVANGELION福音戰士(6)

西元2000年發生了一場被稱為第二次衝擊的前所未有的大浩劫,南極落下一顆大質量的隕石,造成海平面上升、天災四起、經濟崩壞、民族紛爭、內戰……地球上的人口由五十餘億銳減為二十餘億﹔西元2015年在全...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9折 90

 

 

食戟之靈 10

食戟之靈 10

結束正式比賽第一回合的最後一戰。面對誓言與創真再戰的巧,美作昴露出了滿不在乎的笑容。隱藏在笑意之下的理由是…接著,他所公開的料理讓會場中的氣氛完全改變!衝擊的第四戰,開戰!...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85折 85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04)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04)

  • 椿泉,青文,出版日期:2014/12/11

少女漫畫家男子之難以預料的日常生活。「野崎梅太郎」想帶給「佐倉千代」意外的驚奇感,做為創作少女漫畫的參考。但不知為何畫出來的卻是…!?先是一群男生玩女性向戀愛遊戲,展...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9折 12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