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樹的男人

種樹的男人

一個隱士般獨居的牧羊人 以一人之力,在荒枯的法國南部山區 種下了十萬顆橡實風、雨、陽光輕撫一片蓊鬱花樹鳥蜂翩飛,水泉再度淙淙森林,再次回來了一個無私的心靈一本感...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9折 142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改編電影《我想念我自己》, 茱莉安摩爾主演,全球影評家矚目!獲金球獎提名 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后勇奪好萊塢電影獎、歌譚獨立電影獎、國家評論協會獎與棕櫚泉影展最佳女主角2/6記得我...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贖罪【話題電影原著小說】

贖罪【話題電影原著小說】

  • 湊佳苗,皇冠,出版日期:2013/08/12

繼《告白》後, 湊佳苗重現人性黑暗驚世作品! 同名電影由國際名導黑澤清執導,小泉今日子、蒼井優領銜主演!有罪!無罪!究竟由誰來決定?補償,又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夠?《告...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流浪者之歌【法式精裝本】

流浪者之歌【法式精裝本】

即使會重蹈所有的錯誤與悲劇,不論痛苦、絕望、還是快樂, 我都要自己親自走過,我要走自己的路。 所有的明白,都在一次次的執意轉身之後, 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永遠流浪的悉達多...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盜墓筆記之沙海 4:沙蟒蛇巢

盜墓筆記之沙海 4:沙蟒蛇巢

.《盜墓筆記》原班人馬強勢集結,未解之謎全面揭曉! 一趟巴丹吉林之旅,枯燥而平穩的生活一去不返。 來自沙漠的快遞包裹、破碎屍塊、黑毛人面蛇、神秘探險影片、貼有地址的鑰匙…&he...more

  • 定價:199元
  • 優惠價7折 139

 

 

小王子

小王子

重返最純然的赤子情懷,在心靈最源頭的一方淨土裡,感受最誠摯的真情流露。回歸童真的理想福地,和浪漫永恆的小王子,溫情相遇。一個聰明、善良的小王子,因為和他的花鬧了彆扭,於是由家鄉出走,...more

  • 定價:99元
  • 優惠價5折 50

 

 

鋼鐵德魯伊4:圈套

鋼鐵德魯伊4:圈套

兩千歲德魯伊,跑路中! 印地安保留區淘金計劃,千年騙徒凱歐帝的計中計!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為古老神話注入新...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半生緣[張愛玲典藏新版]

半生緣[張愛玲典藏新版]

  • 張愛玲,皇冠,出版日期:2010/01/18

張愛玲不朽的文學世界,從《半生緣》開始!一句「我們都回不去了」,揪盡千萬讀者的心!有一個場景,在多年以後,還是讓曼楨深深地眷戀著:她與世鈞並肩走在馬路上,看著黃色的大月亮從蒼茫的人海中...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折 19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book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