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參政記:我聞 我見 我思 我實踐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張育美

優惠價:9270

2011年,我們在《CEO遊學記》中驚詫於臺灣一個地方企業領袖,竟敢隻身脫離「舒適圈」,遠赴世界各家一流的管理學院,與世界一流企業家、學者共學、論道。  2012年,這樣一位奇女子,將再次帶給我們讀者無比的驚喜,張育美傚法千年前的孔子、太史公…more

 

 

傳習錄白話本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王陽明/原著;姜波/編著

優惠價:9297

「傳習」一辭源出自《論語》中的,「傳不習乎」一語。《傳習錄》包含了王陽明的主要哲學思想,還完善了王學的體系。是研究王陽明思想及心學發展的重要資料。  《傳習錄》由王陽明弟子所記,是王陽明問答語錄和論學書信的簡集,包含了王陽明的主要…more

 

 

墨子:救世的苦行者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周富美

優惠價:79198

墨子是戰國初期一位主張言行合一的哲學家、科學家和熱心救世的實行家。在先秦諸子中,沒有一個能像墨子那樣站在民?的立場發言,並且那樣熱心謀求民?的幸福,那樣注重實踐的效果的。他的宗旨在於「求興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他一生為求天下和平,…more

 

 

大人(八)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蔡登山/編

優惠價:92250

  《大人》雜誌有一個非常壯觀堅強的撰稿人隊伍,這些人大多是大陸鼎革後,流寓在香港和臺灣的南下文人、名流和藝術家,《大人》給這些人提供了一個發表文章的重要平臺,刊載了大量有價值的文章和重要的第一手史料。…more

 

 

大學.中庸:人性的試煉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張水金

優惠價:79198

《大學》是入德之門,《大學》要旨,都已在「經文」章講完。而經文章的內涵又可以濃縮為十七個字。  前面九個字是「明明德、新民、止於至善。」被稱為「三綱領」。它是大學的教育宗旨,也是儒家的教育理想目標。  後面八個字「格、致、誠、正、…more

 

 

玉峰觀止:台灣自然、宗教與教育之我見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峰

優惠價:9405

本書是陳玉峰2011年的思考文集,他分別從自然、宗教與教育去體現台灣文化。陳玉峰是享譽學界的保育草根鬥士,經過多年的生態研究和環保工作並小有所成後,他將自然界教給他的進一步提升到宗教與教育,並以他的如椽筆寫下台灣最初的良知,期許台灣重…more

 

 

我的第一本論語讀本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張子維

優惠價:9359

專為中學生編寫的論語讀本  從青少年的視角看論語  學習為人處事最佳的範本  國學大師南懷謹說:「孔子學說與《論語》的價值,  無論在任何時代、任何地區,對它的原文本意,  只要不故加曲解,始終具有不朽的價值。」  教育部將「論語…more

 

 

快樂智慧讀易經 第七冊(附光碟)

出版社:通契範文教創易

作者:施純協

優惠價:9288

有了前五冊的根基,是進入六十四卦經最適當的時機,這部分共有三冊,我們必要再一次闡釋「創易新文化的理念」及提醒各位「六十四卦智慧之美」。  易經之所以迷人,在於它無所不能透過《易經》將「自身的智慧」散發出來,能以歡喜心面對一切。對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0 7

arrow
arrow

    book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