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是青春的火燄

出版社:海峽學術出版社

作者:張方遠

優惠價:9315

本書作者張方遠,八○後,出生於雲林。進入大學以前,他信仰「打倒萬惡共匪」;進入大學以後,因緣際會之下,開始自我追尋被切斷的台灣歷史,以及被蒙蔽的左眼。  收錄在這本集子之中的文章,大約十餘萬字,是作者近兩年多來自我反省、自我批判的…more

 

 

CEO參政記:我聞 我見 我思 我實踐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張育美

優惠價:9270

2011年,我們在《CEO遊學記》中驚詫於臺灣一個地方企業領袖,竟敢隻身脫離「舒適圈」,遠赴世界各家一流的管理學院,與世界一流企業家、學者共學、論道。  2012年,這樣一位奇女子,將再次帶給我們讀者無比的驚喜,張育美傚法千年前的孔子、太史公…more

 

 

孔子的幸福論與老莊的本心

出版社:九(音勻)文化(信實文化行銷有限)

作者:大川隆法

優惠價:9252

本書是用現代語言,以「公開靈言」的形式,  從靈界降下孔子、老子、莊子對於現在世界的看法。  祂們談論了「幸福」與「理想生命」的問題,  也說明了「宗教」與「政治」的關係。  關於幸福:  認識到「神的存在」,人就會明白自己尚不完…more

 

 

現代儒家三聖(上):梁漱溟、熊十力、馬一浮的交誼紀實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王汝華

優惠價:9360

本書以現代儒家三聖──梁漱溟、熊十力、馬一浮──其人為核心,透過熊、梁、馬三家全集之全面檢視,篩錄、抽繹出兩兩間學術互動的原始素材,以之為根柢,進行分析、詮釋或釐清,藉茲透視彼此的互動行跡、關切要點與論點異同。  如:《熊十力全集…more

 

 

大師導讀:孔子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作者:駱承烈

優惠價:9162

至聖先師孔子的思想精華  至聖先師孔子在政治上提倡以「天下為公」為理想的大同世界,終其一生,雖在政治上不得志,卻對中國教育史上有極大深遠的影響。孔子在世時有大半時間,從事傳道、授業、解惑的教育工作;他提出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主張,…more

 

 

論語(上冊)

出版社:人人出版

作者:孔子

優惠價:75150

「人人讀經典系列」隨身手帳本  小開本9X16公分  方便您可隨時、隨手輕鬆讀經典!  人人出版社《人人讀經典》系列,2013年1月推出《論語》手帳本。精巧典雅的書封,清晰秀麗的字體,編排用心,且有白話註釋與標準注音,帶給讀者隨手握讀的愉悅…more

 

 

玉璞觀點:文學、藝術、思想的另類思考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陶玉璞

優惠價:9225

「玉璞觀點」,顧名思義,當然就是陶玉璞的觀點,因為「獨特」而難以形容,所以又加「另類」二字來詮釋;另外一層意思,則表示這些都是還需要讀者試煉、同道砥礪的原初觀點,倘若讀者有識,則其光華將自現矣!本書收錄了五篇有關文學、藝術、思想的…more

 

 

抱一子陳顯微道書二種

出版社:心一堂(秀威代理)

作者:陳顯微/著;蒲糰子/編訂

優惠價:430

抱一子陳顯微道書二種係存真書齋仙道經典文庫第八種,收錄南宋抱一子陳顯微先生著作文始真經言外經旨又名關尹子九篇、周易參同契解兩種。本書特色  為令此稀見鈔本不致湮沒,特以最新數碼技術清理版面,以原色彩色精印,一以作玄空法訣資料保存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68 7

arrow
arrow

    book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